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亚洲早盘小幅上行至114.93暂遇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30 世华财讯

  2日美元兑日圆低位震荡整理,回测114.20企稳,上行受制于5日均线;3日亚洲早盘美元小幅上行至114.93。汇价今日可能展开弱势反弹,初步阻力在115。

  2日美元兑日圆低位震荡整理,回测114.20企稳。亚洲早盘美元延续1日北美盘中以来跌势,盘中日本央行理事水野温氏称日央行将缓慢调整利率,这并不意味着央行06年不会再度上调短期利率,日圆年内可能再度升息的概率上升,对当时日圆走势构成支持,美元兑日圆跌至114.20企稳,午盘美元展开反弹,欧洲午盘升至114.86,受到5日均线阻挡,之后于上述区间之内震荡,收报114.64。日K线为一下影线稍长的阳十字星。

  日圆交叉盘涨跌互现,并未给直盘带来太多交投指引。欧元兑日圆2日受到10日均线压制而回落,3日更小幅下滑至146.24;英镑兑日圆自7约1日在30日均线企稳后处于反弹之中,3日最高在215.43。

  3日亚洲早盘,美元广泛反弹,兑日圆小幅上行,自114.57升至114.93暂遇阻力。

  美元兑日圆短线疲弱,但美元两度下探114.20企稳,天图技术指标自低位略有上行,今日可能展开弱势反弹,初步阻力在115,强阻力在115.36/56,其后阻力116.20;支撑:114.60,114.20(跌破后者汇价可能继续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