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走高至7.9745元但涨势可能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20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在询价交易市场升至人民币7.9745元,但涨势可能受限。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在询价交易市场升至人民币7.9745元,前收盘报7.9713元,中间价定在7.9762元,2日为7.9720元。

  某中资银行交易员说,3日较高的中间价表明,在人民币于本周早些时候触及新高之后,政府希望减缓人民币上涨的速度。但是交易员说,中国央行3日在《金融时报》发表的声明将支撑人民币,央行称,中国将继续提高人民币汇率机制的弹性,作为帮助经济进行结构性调整的一项举措。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3日将波动于7.9710-7.9770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