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消费支出令经济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1:44 世华财讯

  研究发现,63%的意大利人表示06年第三季度不会增加消费支出,暗示意大利经济仍将处于滞胀状态。预计06年经济增速或将连续第5年滞后于欧元区平均水平。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研究显示,将近三分之二的意大利家庭05年没有增加消费支出,表明意大利的经济将仍处于滞胀状态。

  根据研究发现,63%的意大利人表示06年第三季度不会增加消费支出,个人支出占意大利GDP的2/3。

  06年意大利的经济增速可能连续第五年滞后于欧元区平均水平。欧盟委员会预计意大利06年GDP增长1.3%,而05年为零,整个欧元区预计增长2.1%。

  05年15%的

意大利家庭削减支出,10%的家庭计划第三季度减少支出。报告显示,拥有一个以上孩子的家庭对其开支预算最担忧。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