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DP报告显示美国7月新增职位为9.9万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1:15 世华财讯

  ADP报告显示美国7月新增职位为9.9万个,是06年最少的一个次。6月增加的职位为36.8万个。ADP表示其研究报告与美国农业部就业报告有90%的相关性。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美国薪资服务公司ADP Employer Services2日的报告显示,美国公司7月增加了9.9万个工作职位,是06年最少的一个次。

  6月增加的职位为36.8万个。

  ADP表示其研究报告与美国农业部就业报告有90%的相关性。

  Macroeconomic Advisers公司主席指出,这些结果表明7月就业水平下降。该公司与ADP联合进行了上述报告的工作。

  就业小幅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慢消费者支出水平,而这已经受到

房地产降温及燃料成本上涨的影响。经济学家预计7月新增就业职位为14.5万个,接近06年目前为止的平均月增长水平。

  政府将于8月4日公布就业报告。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