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太股市2日普遍走高 摆脱早盘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1:03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2日收盘普遍走高,摆脱了早盘的颓势,但美国经济前景令人担忧限制了涨幅。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亚太股市2日普遍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收盘普遍走高,但美国经济前景令人担忧限制了涨幅。策略师们称,本交易日亚太股市普遍呈现出的先抑后扬走势反映出亚太股市走势的一种新方向──不再唯美国股市马首是瞻,而是沿着自己的轨迹运行。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15%,至15,464.29点;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涨0.17%。

  香港恒生指数涨0.7%,至17,032.75点;地产

开发商类股领涨。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涨0.18%,至6,767.77点。

  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收盘基本持平。上证综合指数终场扬升0.26点或0.1%,收于1600.87点。深圳股市综合指数则还是输给沪股,下跌2.31点或0.6%,收于399.85点。

  澳股市收跌,交易商指出,预期

澳大利亚央行加息至6.0%后还将持续升息,终场澳大利亚基准S&P/ASX 200指数下跌47.30点或0.95%,收于4906.60点。

  亚太地区其他市场,韩国综合指数(Kospi)涨7.75点或0.6%,收于1295.11点。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涨0.5%,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涨8.95点或0.37%,收于2453.99。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