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KFW集团向中小企业提供10亿欧元低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0:41 世华财讯

  德国国有发展银行KFW集团与德意志银行2日签订协议,KFW集团将通过德意志银行向德国中小企业提供总价值为10亿欧元的低息贷款,进而德国促进经济发展。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德国国有发展银行KFW集团(KfW Bankengruppe)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2日签订了一项协议,根据这项协议,KFW集团将通过德意志银行向德国中小型企业提供总价值为10亿欧元的低息贷款。

  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阿克曼(Josef Ackermann)表示,KFW集团提供的贷款将使该行向其客户提供更加适合的融资方案,KFW集团提供的贷款额度为7.5万欧元至7500万欧元。

  阿克曼强调,因KFW集团评级为AAA,这项与KFW集团的协议可以提高其信任度并降低风险。

  阿克曼称,通过KFW集团提供的贷款,德国中小企业将获得更多融资,进而德国促进经济发展。

  KFW集团董事Ingrid Matthaeus-Maier表示,该集团提供的贷款将为德国经济注入活力,更为重要的是,因德意志银行是国际性银行,它可以帮助德国中小企业完成跨国界的项目。

  KFW集团与德意志银行自2003年起签订贷款协议,2003年、2004年和2005年的贷款总额分别为1亿欧元、5亿欧元和7亿欧元,2006年的贷款总额最高。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