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银仍略微看空澳元交叉汇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0:25 世华财讯

  瑞银称,尽管澳大利亚央行2日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6%,但该行仍看空澳元交叉汇率。并预计,澳元/新西兰元有可能回跌至1.2100新西兰元区域。

  瑞银8月2日消息,尽管澳大利亚央行2日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6%,但瑞银称,其仍略微看空澳元交叉汇率。市场走势目前反应,澳大利亚央行在06年年底前约有85%的加息机率,但瑞银认为在本轮加息进程中,澳大利亚利率已触顶。

  瑞银称,近期大量利好消息已反应到澳元走势中,澳元/新西兰元有可能回跌至1.2100新西兰元区域。

  格林威治时间12:25,澳元兑新西兰元回落至1.2369新西兰元,稍早一度触及四年半高点1.2449新西兰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