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7月28日当周MBA抵押申请指数下降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0:20 世华财讯

  因房屋购买贷款需求连续第三周下滑,美国7月28日当周MBA抵押申请指数下降1.2%,至527.6,为四年多来最低水平。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美国抵押贷款协会(MBA)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房屋购买贷款需求连续第三周下滑,美国7月28日当周MBA抵押申请指数较上周的533.8下降1.2%,至527.6,为02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7月28日当周,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6.62%,较前一周下降0.07个百分点,较7月第一周的6.81%低0.19个百分点。

  MBA称,7月28日当周,经季调的抵押贷款购买指数下降3.3%至376.2,为03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同期经季调后的一周抵押贷款再融资申请指数则上升2.3%至1,417.2,05年同期该指数为2,250.3。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