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未来几个月美元将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0:17 世华财讯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称,鉴于市场上美元空头减少,风险厌恶情绪的进一步增加不可能再次引发美元的走强,因此,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元将继续走低。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8月2日消息,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表示,近期,当风险厌恶情绪增加时,美元走势就良好,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元是避险的港口。实际上反映的是大量的美元空头回补。

  该行指出,鉴于市场上美元空头减少,风险厌恶情绪的进一步增加不可能再次引发美元的走强,因此,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元将继续走低。

  格林威治时间12:15,欧元兑美元报1.2807美元。美元兑日圆报114.63日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