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汇市2日盘中英镑兑美元维持在八周高位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9:15 世华财讯

  数据显示英国房产市场有复苏迹象,欧洲汇市2日盘中英镑兑美元维持在8周高位,市场等待3日英央行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英镑兑美元在英央行利率决定公布前维持在八周高位附近。英镑兑美元1日上探6月5日以来的最高位,7月24日当周报告显示英国房地产市场有复苏迹象。

  接受调查的42位经济学家中的4位预计,英央行3日将提息25个基点至4.75%,其余则表示利率将维持不变。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1日表示,7月英国

房价增速为四月来的最快,平均房屋成本月增0.8%至16.7733万英镑,年增5.9%至15个月的最高位,远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月增0.3%。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