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加拿大铝业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升至4.5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9:09 世华财讯

  加拿大铝业公司Alcan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由05年同期的1.91亿美元升至4.55亿美元,第二季度收入由05年同期的52亿美元升至61亿美元。

  加拿大铝业公司Alcan 8月2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升至4.55亿美元,合每股1.21美元;05年同期净收入为1.91亿美元,合每股52美分。

  Alcan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由05年同期的77美分升至1.48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收益1.39美元。

  Alcan第二季度收入升至61亿美元,高于05年同期的52亿美元,反映了铝价的上涨及产量的提高。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