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2日收高海上钻探设备制造商类股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8:48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2日收高,收复早盘失地,海上钻探设备制造商类股领涨。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新加坡股市2日收盘走高,收复早盘因美国股市疲软而出现的跌幅。海上钻探设备制造商吉宝企业(Keppel Corp)与胜科海事集团(SembCorp Marine)领涨。

  海峡时报指数早盘一度下跌0.4%,但收盘上涨0.4%或8.95点,至2453.99点。

  本交易日交投温和,共成交9.4亿股,1日成交量为8.63亿股。

  301只股票上涨,239只股票下跌。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