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道达尔购得雪佛龙在尼日利亚三角州LNG项目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8:04 世华财讯

  法国道达尔公司称,已经取得雪佛龙石油公司在Brass LNG项目的股权,该项目其他合作方为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以及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该项目首期建设预计将于年内获批,生产定于2011年启动。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法国道达尔公司(Total SA)称,该公司已经取得雪佛龙石油公司(Chevron Corp.) 在Brass LNG项目的股权,该项目位于尼日利亚三角州地区,但收购价格未予以透露。

  该项目的其他合作方为,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Eni SpA)以及美国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该项目头两部分建设预计将于年内获批,生产定于2011年启动,首期兴建的项目部分预计每年拥有500万吨产能,生产的液化

天然气计划主要向欧洲和美国出口。

  道达尔公司称,原料气将由合作各方提供,其中该公司将提供原料气总量的三分之一,即每日5.7亿立方英尺,期限至少为20年。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