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摩根士丹利并购主管:并购价格已变得越来越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29 世华财讯

  摩根士丹利并购主管麦克唐纳指出,并购价格已经变得越来越高,06年全球并购活动达到2万亿美元的记录高位。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欧洲并购业务主管麦克唐纳(Gavin MacDonald)1日在接受采访时就并购交易收购价格问题指出,并购价格已经变得越来越高,因为有利的借贷条件允许公司为该交易支付更高价格。这是一个卖方市场。

  债券市场仍处于乐观条件中,尽管价格有些高,但是,这也推动了并购活动具有时效性。

  有数据显示,06年全球并购活动达到2万亿美元的记录高位。

  

摩根士丹利06年在全球并购咨询业务中排名第4,在欧洲位列第2,仅次于摩根大通。

  摩根士丹利提供的并购服务包括苏伊士公司(Suez SA)和法国燃气公司2月时价值340亿欧元的并购,以及安塞乐迫使米塔尔将收购价提高4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