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原料价格高企阿塞洛上半年净利润及营运利润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26 世华财讯

  阿塞洛钢铁公司称,该公司上半年净收益和营运收益均有所下滑,主要归因于原料价格的上扬,但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市场价格将大幅上扬,对下半年的业绩前景十分看好。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阿塞洛钢铁公司(Arcelor)宣布该公司上半年净收益和营运收益均有所下滑,主要归因于原料价格的上扬,但称其预期未来几个季度价格将大幅上扬,并看好全年的利润前景。

  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14.14亿欧元,05年同期为19.7亿欧元,营运利润几乎下降一半至10.91亿欧元,05年同期为26.47亿欧元。目前阿塞洛正在与米塔尔的合并之中。

  阿塞洛称,这是在原材料成本高企的市场状况下最好的业绩表现,该公司上半年营运成本比05年同期已经减少了3.5亿欧元,由于销售价格的上扬,该公司对下半年的业绩前景十分看好。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