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股市2日收跌1.0%至两周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36 世华财讯

  因市场担忧澳大利亚央行将继续加息,澳大利亚股市2日收跌1.0%,至两周低点。

  综合外电8月2日报道,受澳大利亚央行将继续加息的担忧冲击,澳大利亚股市2日收盘走低。在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如市场广泛预料的那样上调利率后,最新公布的强于预期的零售贸易数据又为进一步加息施加了压力,这令银行和零售类股回落。

  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1.0%,至4931.5点,为7月18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盘中一度跌至4919.5点,尽管东京股市收盘微幅上涨。

  

澳大利亚央行2日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加息25个基点至6.0%。市场预期央行可能在11月再度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