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短线偏向下行支撑位于1.12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21 世华财讯

  昨日美元继续承压下跌,虽然相关商品大幅上涨,但加元走势迟缓。加央行利率前景不确定令加元承压,但短线偏向走强,支撑位于1.1250。

  1日亚欧市场中美元兑加元在小时图V形反转右端平台整理,走势相对平淡。纽约盘中,受美国利好数据以及保尔森的讲话影响,美元兑加元一度冲高至1.1370,而之后由于美元的全面下滑以及原油等商品的走强而回落,但20日均线1.1300附近提供了较强的支撑。

  昨日

原油价格重回75美元上方,但由于加元与美元同样面临利率前景不明的问题,导致美元兑加元走势胶着。

  2日亚洲市场和欧洲开市后,美元兑加元继续围绕1.1300上下20点的范围内窄幅波动,等待进一步的消息指引。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兑加元日线图MACD指标继续下行,但日线布林中轨1.1270附近将为该汇价提供了短线支撑。若跌破改位置,则美元兑加元有望测试60日均线1.1180附近的支撑。

  今日没有加拿大方面的经济数据,可适当关注北京时间20:15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预测,以及北京时间22:30美国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价格的影响。

  今日支撑:1.1250,1.1180;今日阻力:1.1320,1.13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