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巴克莱8月1日基本金属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克莱8月1日基本金属报告,具体如下:

  铝:28日价格小幅上涨,价格收在日内高点2528,31日早盘价格在2500以上交易。31日库存下降725吨,库存下降继续支持着价格。PLATS援引联合钢铁工会代表的话称,他们周末试图和世纪铝业达成协议已避免罢工,7月28日工会曾经说8月1日将罢工。工厂管理者称基于工会的罢工声明他们正在开始关闭部分产能。他称31日正在关闭第一个电解池,同时也
通知了的消费者和供应商他们可能会受到影响。31日之后还会关闭另外的产能。

  铜:28日价格上涨2%至7670。受到ECCONDADA罢工投票的影响,31日早盘价格上涨。公司称在28日工会拒绝了新的薪水方案后,他们将考虑通过当地的劳工组织进行调停。5天的谈判意味着除非谈判成功,否则8月7日将开始罢工。另外,CODELCO总裁称在一周前矿场经历了滑坡后,公司花了数日恢复生产以使生产回到正常状态。他称每天损失900吨的产量,不过公司可以通过库存来满足合同需求。

  LME库存持续下降,31日下降了900吨。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投机空头持续增加,截至7月25日的空头增加到5700手。另外,最新的日本数据显示,日本6月份精铜出口为24889吨,年比上升33.4%,但与5月相比有所下降。

  镍:28日上涨了4.2%,收在24700,31日早盘价格在24900附近交易,库存持续下降,31日下降144吨是总库存到4100吨。消息方面,INCO认为罢工不会马上对他们的产量产生影响。

  铅/锌:锌28日收在3300,上涨2.2%。库存下降1500吨使31日早盘继续上涨。铅28日收在日内低点1080,早盘因为库存下降1900吨使价格在110附近交易。

  锡:库存下降30吨,31日早盘价格上涨100美元左右

  8月31日巴克莱铜铝操作建议

  铜

  短线:升势怀疑论者。尽管周一(31日)升势以及差距扩大,但从7月高位回落之相似形状以及五月高位意味着跌势可能尚未完成,而盘整结构仍然存在。短期而言,市场继续录得微弱升势,而单日转向牛市动力应可维持短期升势。在8210/90(之前的高位以及fibo阻力),或开始等待停止。短线图于7520/00以下遭到破坏。

  中线:铜在夏季的表现主要是盘整。铜已经扭转趋势,并正不断延长往绩两极,预计夏季出现盘整。在区间低位接近6400的水平有待证明大型升势,而开市的下跌目标是5000/5500。

  铝

  短期:进一步区间交易增长的风险。虽然仍担心潜在的头肩状见顶,以及2470区间的边缘,但周一(31日)收报2550以上以及单日造好预示着短期内会有进一步的区间交易。最高位可能限制在2710/60,亦即7月12日高位以及Fibo回转。收报2410以下意味着从2005/6高位的盘整已经恢复,而铝最终跌至2200,甚至更低。

  中线:展望未来表现如过山车一样。熊市周线及月线图显示一个显著高位已经形成,而其后的盘整将为重试2200水平铺路。

  策略/头寸:24995沽出0.1%的镍,26000沽出0.1%的镍,目标价为19000,风险位27000。

  (李鹏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