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红皮书:美7月份连锁店销售额较6月份下降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2:41 世华财讯

  红皮书调查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连锁店销售额较6月份下降2.4%,较上年同期增长2.7%,弱于下降1.9%和增长3.2%的预期。

  综合外电8月1日报道,红皮书(Redbook Research)8月1日公布的最新全美零售指标显示,7月份全美连锁店销售额较6月份下降2.4%,该指标的降幅超过1.9%的目标降幅。

  报告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7月份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7%,低于3.2%的预期增幅。

  未经季节因素调整,截至7月29日当周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8%,前一周增幅为2.1%。

  报告称,最后一周的销售状况没有多少惊喜,因为作为过渡期的7月一向都不被零售商看重;一些零售商认为,最后一周销售额的增长得益于返校季的提前促销活动;由于热浪袭击了全美大部分地区,夏季的清仓销售业绩也有所增加;佛罗里达州的贸易商称,免税假期吸引了较平日更多的客流。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