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合国将就法国和美国提出的黎巴嫩草案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联合国11日晚些时候将就法国和美国提出的黎巴嫩冲突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法国和美国11日就一项旨在促使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停止冲突的决议草案终审稿达成一致,同时宣布联合国安理会(U.N. Security Council)11日晚些时候将就该决议草案举行投票表决。

  英国驻联合国大使Emyr Jones-Parry表示,该决议草案将授权联合国派驻黎巴嫩的维和部队帮助协调以色列军队最终的撤退事宜。但联合国维和部队最终将根据联合国宪章第六章进行部署。此前以色列对此表示反对。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