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0:2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7日彭博称,瑞信固定收益研究和经济部门亚太区主管Ray Farris在今天发表的报告中称,上调3个月在岸人民币兑美元预测至6.71,此前为6.75;12个月目标价至6.73,此前为6.93。主要原因来自美元未来展望进一步走弱。

  瑞信称,近期美元下滑而人民币仅温和走升,且即期汇率表现仍落后于中间价,显示市场对于人民币走强的持续性存疑,当局的动作透露出监管层希望人民币一篮子指数未来一年温和贬值至92水平。

  注:美元指数7月环比下跌2.3%,而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仅上涨0.6%,彭博模拟人民币一篮子指数下跌0.7%。

  注:今天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0.33%至6.7307元,创2016年10月来最强。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