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2日09:05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汇通网讯——近期欧元持续高位盘整,两度上攻1.1445关键阻力位未果,不过在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预期渐浓的背景下,澳洲国民银行、道明证券和法国农业信贷均在长期内看涨欧元。 

  近期欧元持续高位盘整,两度上攻1.1445关键阻力位未果,不过在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预期渐浓的背景下,周二(7月11日)澳洲国民银行(NAB)、道明证券(TD)和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均表示,在长期内看涨欧元,具体观点如下。 

  NAB:近期乐观看涨欧元,三季度上看1.17 

  汇通网指出,该行对欧元维持乐观立场,当前欧洲利率水平和欧元均处于强劲升势。 

  尤为特别的是,美元进一步逼近交投区间的底部。若美国经济数据出现改善,或特朗普医改法案出现乐观进展,将助力美元,但不那么利好欧元,尤其是该行预计欧洲央行将在9月宣布削减购债,并极有可能在7月会议上取消扩大量化宽松(QE)的承诺。 

  据FX678观察,该行称,基于上述原因考虑,欧元兑美元料突破两年半交投区间1.05-1.15,三季度上看1.17,不过四季度料跌回1.15,2018年将交投于较宽幅区间1.12-1.27。 

  道明:欧元存上破1.15可能,短线警惕美元复苏 

  欧洲央行对欧元的上涨几乎无动于衷,令欧元兑美元存续涨至1.15的可能,不过本周欧元区经济数据清淡,欧元只能从较疲软美国经济数据获得提振。 

  由于近期市场聚焦美国通胀的放缓,因此北京时间周五(7月14日)20:30将公布的美国6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为本周核心所在。不过需注意的是,仓位及估值水平均显示,近期美元存复苏空间。 

  法农:短线偏下行,但难改长线涨势 

  本周欧元区经济数据极为清淡,不过欧洲央行将竭尽全力防止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过快升温。在尚未明确欧元区经济增长动能是否足够强劲,以抵消强势欧元对物价预期冲击的情况下,情况尤为如此。 

  不过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欧洲央行转向不那么宽松货币政策立场似乎无法避免,此预期将支撑欧元。尽管逐步扩大的多仓令其仍存部分下行风险,但较长期前景仍乐观。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