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2日10:26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7月1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上探后持续走低,现略微回升,交投于95.66一线。

  三菱东京日联(BTMU)外汇策略研究表示,对美元而言,下个关键事件将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进行作证,不过料不会大幅左右美元表现,具体观点如下。

  据FX678观察,北京时间周三(7月12日)22:00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货币政策进行作证,讲话稿将于北京时间20:30提前公布。美联储7月纪要显示,耶伦可能表示美联储将寻求在8月前削减美债和抵押支持债券的持仓,实际上就是收紧美元供应。

  耶伦极有可能重申6月货币政策会议所发出的暗示,即美联储仍将持续逐步收紧货币政策,尽管对近期弱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愈感担忧。此前美联储已暗示计划于不久后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料令年内第三次加息略微推迟。

  汇通网指出,整体而言,该行仍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宣布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且下次加息将推迟至12月进行。除非耶伦的证词与该行预期大相径庭,否则仍认为此次证词的美元的影响有限。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0:13,美元指数报95.66/68。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