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京三菱日联:美元兑日圆可能在117日圆之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07 汇赢投资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首席外汇分析师Osamu Takashima认为,如果周三公布的美国7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强于经济学家预计月率增长0.3%的预期,可能刺激一些美元买盘,带动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可能上涨,但本周不大可能突破117.00日圆,但这样的数据将意味著美联储未能抑制住通货膨胀,因此对美国经济和美元来说并非真的有利。

  他还补充表示,市场现在关注的是美国经济增长,因此焦点在将于周三公布的美国工业产值数据和周五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元兑日圆本周的支撑位见于115.00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