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油市正在”收紧” 上调今明两年油价预估!

巴克莱:油市正在”收紧” 上调今明两年油价预估!
2018年05月18日 12:54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5月18日讯--巴克莱周四上调今明两年油价预估,称随着委内瑞拉产量大减,而且美国恢复制裁伊朗可能造成更多供应中断,市场市场正在”收紧”。此前,隔夜布伦特原油自2014年11月以来首次升穿每桶80美元。

  在最新的报告中,巴克莱将2018年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预估从每桶61.8美元上调至73美元,将2019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从60美元上调至70美元。

  巴克莱还将2018年美国原油期货价格预估从每桶57美元上调至68.20美元,将2019年美国油价预估从55美元上调至65美元。

  巴克莱表示,2019年和2020年油市可能进一步收紧。

责任编辑:郭建

巴克莱 油价 今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