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欧/美5月17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欧/美5月17日最新技术分析
2018年05月17日 09:07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5月17日讯--周四(5月17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欧元/美元:

  欧元区4月通胀率疲软、意大利政治风波以及美元持续上扬推动欧元/美元跌至2018年新低1.1763。意大利五星运动和联盟党两大政党目前正推进联合组阁,并计划令欧洲央行免除QE买入的2500亿欧元意大利国债,不过该消息随后被联盟党的经济发言人否认。他澄清他们提议将欧央行购债的意大利国债不要计入该国的债务占GDP的比例中。欧洲通胀符合市场预期,4月CPI年率上升0.7%,远低于欧央行的2%的目标水平。虽然部分分析师相信低通胀是短期因素所致,但仍暗示欧央行距离加息依然遥远。美国数据好坏不一,帮助汇价上修。4月新屋开工意外下滑3.7%,而营建许可下降1.8%,好于预期。工业产出增长0.7%,不过产能利用率低于预期,录得78%。

  周四数据清淡,美国将公布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股市摆脱周二跌势,而美债收益率继续受到支撑,10年期收益率位于3.10%。

  汇价位于1.1800上方,4小时图显示下跌动能强劲,动能指标削减跌势,位于极度超卖水平,而RSI自超卖水平温和反弹,汇价远低于均线下方,均线呈大幅看跌斜度,短期K线支持上修,但难以逆转跌势。若跌破日低,更重要的支持位于1.1740,位12月低点所在,如破将继续跌向1.1660。

  支撑位:1.1765 1.1740 1.1710

  阻力位:1.1820 1.1850 1.1880

 

责任编辑:郭建

收益率 通胀 欧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