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欧/美5月16日最新技术分析

FXstreet:欧/美5月16日最新技术分析
2018年05月16日 09:0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5月16日讯--周三(5月16日)国外财经网站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欧元英镑、日元以及澳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欧元/美元:

  美元重启升势,兑欧元触及年内新高1.1819,美国数据符合预期,美债收益率飙升提振美元。欧洲方面,德国第一季度GDP增长0.3%,低于前值0.6%和预期0.4%。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增长0.4%,符合预期,不过工业产出增长0.5%,不及预期。德国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8.2,欧元区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录得2.4,显示该地区景气指数并未进一步下滑。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3.08%,受到符合预期的美国零售数据提振,支持美元。

  不过美元涨势过度,结利盘推动该货币对反弹至1.1870.不过美元依然最强,技术上料延续升势,周三欧元区将公布通胀数据,或引发欧元进一步下跌。

  4小时图看跌,汇价位于所有均线下方,技术指标跌势放缓,但继续走低,接近超卖水平,目前汇价在1.1820构筑双底,但需要突破1.20才能确认趋势反转,目前几率很低。若跌破1.181,汇价将跌向1.1770和1.1660。

  支撑位:1.1840 1.1810 1.1770

  阻力位:1.1880 1.1920 1.1960

责任编辑:郭建

欧元区 收益率 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