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伊朗未来原油出口的担忧减轻 油价下跌

对伊朗未来原油出口的担忧减轻 油价下跌
2018年04月25日 08:57 环球外汇网官网

环球外汇4月25日讯--油价周二下跌,因对美国可能重新恢复对伊朗制裁的担忧有所缓解,减轻了对伊朗未来原油出口的担忧。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誓言寻求遏制伊朗的更强有力举措。在联合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没有重申废弃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威胁,但他明确表示自己对此没有耐心。

回复对伊制裁可能打击伊朗的原油出口能力。

OANDA亚太交易负责人Stephen Innes称,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可能将油价每桶最高推升5美元”。

兰特原油下跌0.85美元,或1.1%,结算价报每桶73.86美元,稍早升至2014年11月以来最高的75.47美元,美国原油下跌0.94美元,报每桶67.70美元。美国原油较布兰特原油贴水周二最多扩至6.32美元,为1月2日以来最阔,因美国产量增加。

“我们依然处于三年半高位附近,”Tradition Energy市场调研经理Gene McGillian称。

布兰特原油下跌前升至2014年11月27日以来最高,当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不在限制全球产量。油价之后持续几年暴跌。

2016年,OPEC开始讨论在俄罗斯和其它OPEC非成员国的帮助下回复市场供应管理,油价开始反弹。2017年1月开始实施限产协议。

同时,主要消费地区—亚洲的石油需求达到纪录高位。强劲的炼厂开工率显示美国需求增长,这对油价有很强的支撑作用,瑞惠能源期货董事Bob Yawger称。

编辑:麦憨

顶一下
油价 原油 伊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