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和纽元原地踏步 等待重要经济数据出炉

澳元和纽元原地踏步 等待重要经济数据出炉
2018年04月18日 15:06 新浪投资综合

  来源:环球外汇

  编辑:履霜

  澳元和纽元周三(4月18日)陷入原地踏步,投资者等待两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这些数据或许能帮助澳新货币结束数日以来没有明确走向的区间波动。

  澳元兑美元持平报0.7769,全天波动幅度在14个跳动点。技术图阻力位在0.7790和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0.7815之间,支撑位在0.7740。

  纽元兑美元微跌至0.7335,若跌破0.7327附近的支撑位,则可能会下跌。

  纽元未能从最新的全球乳制品拍卖中获得任何安慰,尽管乳制品价格意外反弹。

  交易商们表示,这一反应主要因周四即将公布第一季通胀数据,市场已预期该数据可能表现不佳。

  市场预估中值为,新西兰第一季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季上升0.5%,较上年同期上升1.1%。

  这将刚刚处于新西兰联储1-3%的目标区间内。

  至于澳元,交易商等待周四将公布的3月就业数据,预计当月经季节调整的就业人口增加2.1万人,失业率降至5.5%。

  若数据表现强劲,可能最终帮助澳元突破0.7815美元的阻力位,并升向技术图上的重要目标位0.7885。

责任编辑:何凯玲

纽元 澳元 经济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