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比特币空头们昨晚“刷了一波6”!史上最大泡沫进入崩盘期?

【图解】比特币空头们昨晚“刷了一波6”!史上最大泡沫进入崩盘期?
2018年04月10日 10:43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4月10日讯--“6666”是近年来流行的网络热词之一,而在隔夜,币圈空头们似乎就集体在市场上扣了一波6!行情数据显示,比特币隔夜盘中一度跌至6666.66美元,实时跌幅恰为6.66%。而与去年年底冲至近2万美元后的最高点时相比,目前比特币也已经跌去了66%!

从消息面看,周一,洛克菲勒家族旗下风险投资基金将投资比特币的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一度重返7000美元上方。但随后又跌至6700美元以下。

事实上,整个数字货币市场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可谓是灾难,其中比特币一季度将近腰斩,已跌破200日移动均线。

眼下加密货币领域面临的监管压力愈发加大,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也在与加密货币行业拉开距离。

对此,美银美林表示,作为史上最大的泡沫,比特币正在和郁金香泡沫、南海公司泡沫等历史上的著名经济泡沫一样,进入崩盘期。

美银美林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在一份周日的研报中指出,比特币正在重蹈历史上那些大量资金涌入,但之后崩盘的资产的覆辙。

无独有偶,摩根士丹利策略师Sheena Shah也认为,当前比特币和科技股泡沫时纳斯达克指数之间存在相似之处。比特币似乎正以同样的方式崩溃。

彭博BI高级分析师Mike McGlone在最近的一次网络会议上则表示,他仍然看好区块链技术,但是数字货币市场似乎被高估了。他认为比特币将跌至900美元,这是自2011年比特币维持在1美元上方以来的平均价格。

编辑:潇湘

顶一下
比特币 泡沫 美银美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