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前瞻:英镑将在下降通道内部继续走低

FXStreet前瞻:英镑将在下降通道内部继续走低
2018年02月23日 17:24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2月23日讯--

英镑/美元周四宽幅震荡,在疲软的英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公布后,一度跌至六个交易日低点,但随后快速拉升逾130点,因美元再次遭遇抛售。不过在关键的1.40心理关口前,英镑失去了上行动能,可能限制汇价近期的涨势。

今日英国和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缺乏,交易员将从官员们的讲话中寻找线索。英国央行(BOE)副行长拉姆斯登(David Ramsden)将在剑桥大学召开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并可能引发英镑短线震荡。稍晚,关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的讲话,也有望为美元的走势提供短期影响。

从技术上看,汇价仍处于下降通道内部,并可能在阻力水平遭遇新的卖盘,目前阻力位于1.3965-70区域。有效突破后将缓解看跌通道的影响,并指向1.40一线,进而看向下一阻力水平1.4000中档。反之,汇价若持续位于下降通道内部,将进一步指向1.3915-10,跌破后将重测通道底部支撑,现位于1.3835。

编辑:赵昊

顶一下
英镑 汇价 下降通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