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前瞻:欧元可能测试2月低点1.2205

FXStreet前瞻:欧元可能测试2月低点1.2205
2018年02月22日 20:18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2月22日讯--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的公布,在美国市场尾盘引发了一些疯狂的行动,美元开始下跌,因为该文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硬,但随着收益率的上升,美元企稳大幅飙升并一周新高。美联储(Fed)对经济增长持相当乐观的态度,并预计它将超过此前的预期,尽管他们也担心通胀。不过,有猜测称,美联储将需要继续加息,令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4年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96%,令股市大幅走低,美元走高。

欧元/美元已跌破1.23心理关口,自当天开盘以来一直处于1.2270附近窄幅波动。德国IFO调查报告并没有支持欧元,因为其低于预期。2月份商业景气指数自前值117.6下降至115.4,而商业预期指数自1月的108.3下降至105.4。

美国方面,今日将公布每周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一些美联储发言人,以及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所有这些的影响都很可能被股票和收益率表现所掩盖。

欧元/美元继续维持在之前的窄幅区间范围内交易,但小幅走高,因欧洲股市和收益率企稳,但风险仍倾向于下跌,4小时图显示,汇价已经跌破200均线,这是年内以来首见,而20均线下穿100均线后加速走低。此外,技术指标缺乏交易方向,但仍处于负值区域,与看跌立场一致。

日内低点位于1.2259,跌破则下一目标看向本月低点1.2205水平。另一方面,若汇价站上1.2300水平,则有望挑战1.2340和1.2380阻力。

编辑:赵昊

顶一下
测试 美联储 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