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对美债持中性立场的投资者比重升至10月来最高

摩根大通:对美债持中性立场的投资者比重升至10月来最高
2018年02月14日 14:12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2月14日讯--周二(2月13日)摩根大通(JP Morgan)最新客户调查显示,在上周市场巨震后,长天期美国公债持仓持平指标水准的投资者比重升至约四个月来最高。

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一触及四年高位2.902%,因市场担心通胀上升及借贷增加以资助联邦支出。据路透数据,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上周在24个基点的交易区间波动。上周美股遭遇两年来最大跌幅。

摩根大通称,表示对长债持中性立场的投资者比重为51%,为10月16日以来最高,前周比重为47%。摩根大通还称,周一表示“做多”长债的投资者比重从前周的15%降至13%。表示“做空”的投资者比重从前周的38%降至36%。

本周净空头比重持平于23%。包括做市商和对冲基金在内的活跃客户中,一半表示他们对美国长债持中性立场,上周比重为30%。摩根大通调查的客户包括债券基金经理、央行和主权财富基金,以及做市商和对冲基金。

编辑:赵昊

顶一下
摩根大通 对冲基金 收益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