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前瞻:欧元因美元疲软而反弹

FXStreet前瞻:欧元因美元疲软而反弹
2018年01月19日 19:32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1月19日讯--

美元周五再次遭受抛售压力,对所有主要货币全线下滑。欧元/美元交投于1.2280附近,距离本周创下的多年高点1.2322水平不远。有关美国政府关门的担忧影响了美元人气,但这是一个趋势问题,自去年12月初以来,美元本质上是看跌的。今天早些时候公布的11月欧元区经常账数据显示,盈余325亿欧元,超出市场预期,不过对汇率几乎没有影响。稍后美国将公布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预计将升至97.0,前值为95.9。

欧元今日走势相对其他货币表现滞后,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再创新高,特别是在美元全线疲软的情况下。4小时图呈现中性偏看涨的立场,因为汇价上穿持平的20均线,而技术指标处于正面区域,但没有明确的方向。周内高点1.2322水平是初步阻力,接着是1.2350,突破此水平则表明下周早些时候可能迈向1.2460水平。而汇价回撤至1.2230下方,则上行潜力将消退,并可能考验1.2200心理关口,甚至周内低点1.2165水平。

编辑:赵昊

顶一下
货币 欧元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