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11月16日讯--在上周后半段数天时间里暴跌近30%后,比特币似乎又一次上演了“王者归来”的传奇戏码!据CNBC称,美国移动支付应用Square正在允许部分用户在其转账应用Cash上测试一项新功能:买进和卖出比特币。CoinDesk的数据显示,受此消息推动,比特币价格一度大涨11%,至7336.80美元,距离上周三创下的7879.06美元历史高位仅差不到10%。

据悉,这一测试目前还仅在小范围内进行,下图为交易页面,最左边是比特币兑美元的报价,中间是比特币在过去一天的价格表现及买卖选项,最右边是钱包信息。

Square发言人表示,客户有需求通过Cash应用购买比特币,在给一小部分用户的测试中,公司正在探索如何令体验更快和更容易,虚拟货币将显著影响个人参与全球金融系统的能力。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手续费、是否有单日买卖限制,以及哪些第三方平台为这一功能提供流动性。不过很多Cash用户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新功能,并在Twitter上发帖表达他们的惊讶之情。

用户可以直接从他们的Cash Card页面上刷卡购买比特币,一位用户称:“这种体验是即时的和无缝的。”

受到该消息提振,不仅仅比特币大涨,Square股价周三开盘也上冲5%,随后稳定在涨幅2%,交投于40.60美元。

今年以来Square股价涨势惊人,从年初的不足14美元一路走扬,年内累涨198%,即股价翻了近一倍。目前市值已经超越了推特。

比特币续写“打不死的小强”:每次回调总能激发更猛烈升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比特币价格曾一度下跌至距离前述纪录高点差30%的水平,原因是这种加密数字货币的未来面临着争议。不过,近期的反弹走势再度证明,比特币似乎依然是那个“打不死的小强”:每次回调总能激发更猛烈升势!

数字货币交易公司Genesis Global Trading发现,比特币倾向于在遭遇大幅下跌以后实现重大反弹。在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曾四次下跌20%以上,而在每一次下跌之后的两个星期时间,其平均涨幅达到了28%;随后四个星期时间里则平均上涨了61.5%。

而在本轮最新的暴涨行情中,就再度有业内人士赚得盆满钵满。据外媒报道,传奇基金经理人Mike Novogratz上周末已在这波回调中大手笔抄底。

路透社报道,这位投资大佬在周一举行的一场活动上透露,他在过去的这个周末买入了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比特币。尽管许多投行大佬都表示,比特币是一场泡沫,不过Novogratz却持看好态度。

Novogratz称,他今年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在低位时买入更多的比特币,他预测比特币和以太币还能继续上涨,而且比特币作为一种投资选项很快就会出现在主要的金融机构中,最快可能就在6到8个月之内。

除了大佬力挺,日本央行行长也表示没有看到加密货币存在严重问题。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一表示,目前没有看到加密货币存在严重问题,日本央行不计划发行加密货币。他同时表示,日本央行正在密切关注加密货币的发展。

编辑:潇湘

顶一下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