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10月13日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五(10月13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周四大跌,欧盟退欧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 和英国谈判代表 David Davis表示第五轮谈判陷入僵局,缺乏进展,英国政府必须做好替代性选择的准备,可能无法达成协议,导致英镑跳水。此外英国第三季度信贷调查显示,信用卡和其他无保险贷款违约率上升,而无抵押贷款创下2009年以来最快降幅。汇价盘初触及1.3264后跌至1.3121,美国数据利好美元。北美时段午盘汇价突然逆转,触及新高1.3290,德国报纸呈欧盟可能会向英国提供2年期过渡期,但条件是英国履行其对欧盟的财政义务。汇价目前位于上周跌势的61.8%回档位上方,汇价料延续升势,至少短期内。4小时图支持进一步上扬,汇价收盘于20SMA上方,技术指标自中线反弹,只要守住1.3250/60上方仍将继续反弹。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13,英镑/美元报1.3277/78。

编辑:麦憨

顶一下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