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1日15:31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五(7月21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再上层楼,创2015年8月以来新高1.1676;美元指数跌破94关口,创2016年6月以来新低93.98;欧银隔夜按兵不动,但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基暗示今年秋季欧洲央行可能改变政策立场,受之提振欧元及多数非美货币持续走高,美指则跌跌不休。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欧元兑美元周线图)

  据汇通网观察,德拉基隔夜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将在秋季做出决定;并没有讨论减码情形;秋季决议时将首先检视通胀,并作为重点;这暗示欧洲央行在9月改变立场的可能性上升,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未来可能会逐渐转向鹰派,利好欧元,利空美指。

  知情人士称,欧洲央行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研究退出债券购买的各种方案。不过,一名知情人士称,逐步缩减购债规模可能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工作。

  不过法国兴业银行指出,①市场反应不应过度解读;②汇市一般不会对超短期内的货币政策预期转变作出反应;我们没有任何新消息改变欧央行将逐步转向利率正常化,这和低估的欧元背离。

  但该行仍认为,欧元兑美元仍处于上行趋势,实际和名义收益率息差继续收紧。欧元上升速度快于收益率息差升速,但自3月以来保持一致。这可能会欧元修正,但我们认为欧元兑美元首先将触及1.20。

  汇通网行情播报,北京时间15:13,欧元兑美元报1.1663/65。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