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9日14:41 汇通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比特币矿工们表示,他们打算支持比特币区块链的全新升级,这可能可以解决数字货币长期存在的规模问题。包括蚁池AntPool, BitClub,币信Bixin, BTC.com以及BitFury在内的几家大型的比特币矿池已开始显示出他们对于BIP91提案的支持。

  7月21日,BIP91开始发出信号。截止昨晚,最近的144个区块中已有66%发出信号表示支持该代码。一旦达到80%激活门槛,BIP 91将被锁定。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比特币专家希尔曼(Garrick Hileman)在写给CNBC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除非在解决数字货币长期存在的规模问题时出现了意外的波折,否则的话在未来的日子里,比特币社会将能避免分歧,从而解除市场分裂的危机。

  据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周二已从此前录得的约8周低位反弹,价格也从周日的1863美元恢复至周二的2329美元左右。

  一段时间以来,比特币一直被规模的问题所困扰。区块容纳着比特币网络最近所有的交易,这些区块每10分钟被确认一次,并且目前每一个区块的大小被限制在1MB,从而就会出现交易确认延迟,出现降低交易的速度的现象。





  比特币业内人士也不断提出各种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问题。一种是一次隔离见证(segregated witness)方案,它将提高交易的速度,但矿工需要在一年的期限内获得95%的阈值。

  比特币的不确定性使得它的价格在最近几周有所下跌。在周日早上,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12%,跌破2000美元。

  8月1日是BIP148的“独立日”,如果大多数矿工届时对SegWit2x软件投反对票,那么比特币的区块链就可能会分裂。

  数字货币网站CryptoCompare创始人兼董事长Charles Hayter在给CNBC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一些比特币用户计划用BIP148 UASF激活SegWit。比特币将分裂成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只支持SegWit交易的基于UASF方案的区块链,另一个版本是兼容所有类型的交易——包括SegWit和非SegWit。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矿工们扔在背后支持BIP 91,这将引入segwit2x到块链。BIP 91只需要80%的支持,而不是被锁定在95%,并将隔离的证人制度。BIP91能够使比特币网络非常容易接受Segwit,Segwit是一种向后兼容的升级,将修复比特币交易延展性以及为链下解决方案(如闪电网络)清除道路。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