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环球外汇6月20日讯--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英镑兑美元欧元保持坚挺,但兑高息货币澳元和纽元大跌。因美元广泛下跌,英镑兑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位于1.27-1.30区间。不过德意志银行认为政治和经济因素可能最终将导致英镑进一步下跌。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罗宾-温克勒(Robin Winkler)指出,英国政治进入选举后的瘫痪,英国政府的实力被严重削弱。

  该分析师还表示,“由于实际收入下降,英国经济前景黯淡,我们仍看跌英镑。虽然上周英央行声明意外鹰派,但相比前端利率息差,英镑估值依然偏高。CORAX现货头寸统计显示,英镑多头规模较小,IMM头寸数据显示英镑为小规模空头。”

  英央行以5:3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不变,有三位委员支持投票支持加息,英镑受益。不过德意志银行预计这难以推动英镑持续上扬。仍预计英镑将下跌,目标指向1.2500,在1.2799入场做空,止损1.2970。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