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1日07:54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离岸人民币创半年来最长连跌记录 对在岸汇率转为折价

  记者 Lillian Chen

  彭博社消息,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创下自2016年10月以来最长连跌记录。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5点,CNH兑美元报6.9055元,较前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0.13%。驻亚洲交易员称离岸人民币成交放量,高于近期日均值。

  CNH跌破心理支撑位6.90,今年来多数时间对CNY的溢价被逆转。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一夜盘下跌0.06%,报6.9050元。北京时间周一16:30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9052元,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09%。周一在岸人民币交易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5%报228亿美元。

  美元/CNH风险逆转继续上行,表明看空人民币压力上升,1个月期限风险逆转自上周四水平翻倍,报0.70%,触及2月中旬来最高。

  瑞穗银行策略师张建泰表示,习近平和特朗普的会晤以友好的方式结束,虽然没有具体的成果,但是也降低了贸易战的可能性。

  美国财政部半年度外汇报告将很快出炉,同时中国外汇储备连续两个月增加,料CNH贬值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