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瑞银:若勒庞支持率续升,瑞郎或升至脱钩欧元后新高!

  环球外汇2月28日讯--周二(2月28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瑞郎自高位小幅回落,最新交投于1.0677附近。瑞银集团分析师周一称,如果玛琳娜·勒庞(Marine Le Pen)在法国大选民调中的支持率继续上升,瑞郎兑欧元可能升至2015年刚取消汇率上限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行分析师Thomas Flury和Alessandro Bee称,虽然他们目前的基本假设仍是三个月后瑞郎兑欧元从当前约1.0650的水平回落至1.08,六个月后降至1.12,但瑞士央行可能不得不容许瑞郎大涨。

  他们在2月27日的报告中称,“当前欧元兑瑞郎和欧元兑美元的波动率显示,市场担心欧元兑瑞郎汇率以及瑞士央行是否有决心将其稳定在当前水平附近。”

  他们表示,“如果勒庞赢得大选的机率继续上升,未来几个月形势可能更加复杂。瑞士央行可能被迫容许欧元跌向1.03。”

  编辑:潇湘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