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西太平洋银行:澳元应继续上扬 但商品涨势存疑抑制涨势

  环球外汇1月20日讯--周五(1月20日),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Institutional Bank)高级外汇分析师Sean Callow表示,即使近期继续冲高,澳元也可能将进一步走高。商品价格上涨将继续提振澳元兑美元走高。

  

  煤炭价格回落,但同比仍大幅增长,或在未来数月继续对贸易盈余作出贡献;与此同时,铁矿石价格本周触及2014年以来最高水平。

  

  (煤炭价格)

  基于西太平洋银行的模型,计入2016年下半年澳洲的关键商品出口价格,澳元的公允价值区间目前位于0.70,而澳元兑美元现报0.7564。特朗普(Doanld Trump)正式上任之前投资者对于其他风险资产料保持谨慎,但Callow认为澳元仍将获得支撑,对商品上涨的担忧快速消散。

  

  (澳元/美元日线图)

  2016年商品价格反弹的持续性和对澳洲国内收入和就业的影响受到质疑,抑制了澳元的涨势。包括澳洲财政部在内的许多参与者分项了这种观点,中国商品期货市场的投机活动水平受到关注,同时对于中国今年是否将维持财政刺激保护谨慎,使得对于商品价格的乐观情绪得到延续。

  由于预期澳洲联储(RBA)至少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前按兵不动,Callow表示这将在短期内支持澳元,至少将支持澳元兑美元。0.76仍构成关键阻力,尤其是美元有企稳迹象的情况下。汇价有回调指向0.7415/45 支持区域的可能。

  编辑:赵昊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