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央行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理事认为不应急于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3:58 新浪财经

  日央行会议纪要:部分理事认为不应急于加息,一位理事认为不应暗示央行将连续加息。央行同意维持JGB购买量不变。Mizuno和Suda及Noda反对将Lombard率定在0.4%,Mizuno建议将Lombard率提升至0.5%,认为基准利率与LOMBARD率利差应扩大。

  日本财务省要求央行表明不会连续加息立场,要求央行维持JGB购买量不变。部分理事认为美国经济不确定性上升。

  日央行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理事认为美国经济不确定性上升,1位理事认为资本支出增长并不过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