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回落探底1.1207后再获买盘支持启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3:31 世华财讯

  15日美元兑加元因油价走势疲软因素冲高1.1320后,遭遇疲弱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打击,探底1.1200获支撑,在16日美国CPI数据公布前,料将在1.1205-1.1290区间整理。

  15日亚洲盘中,由于油价走势疲弱,美元兑加元振荡走高,至欧洲盘中一度升穿1.1300阻力,最高上摸1.1319。但纽约开市后,美国公布的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表现不佳,导致市场对美联储今后升息预期减弱,美元全面下跌,美元兑加元承压回落,并跌破小时线上升通道下轨支撑,但60日均线1.1200附近的美元买盘再次提供较强的支持。

  16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延续隔夜回落势头探底1.1207后再获买盘支持启稳,目前围绕1.1230作窄幅波动。

  技术面上看,美元兑加元近期走势反复,60日均线提供了较强的短线支撑。日线图汇价延上升趋势线运行,呈轻微喇叭口形态,短线振荡加剧。在16日美国重要CPI数据公布前,振荡区间料将位于1.1200-1.1285,日内短线关注原小时线上升通道下轨的压力。

  今日适当关注加拿大6月制造业新订单,前值月率增长0.7%,预期增长0.9%,以及6月制造业库存装船比,前值和预期均为1.31。而晚间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工业产出及新屋开工等数据将影响美元中期趋势。

原油价格可能会受到晚间美国公布的上周库存数据的影响,从而间接影响美元兑加元走势。

  今日支撑:1.1200,1.1135;今日阻力:1.1290,1.133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