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人民币对美元重回8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3:1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美元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9950元,与8月10日人民币的最高中间价7.9688元相比,下跌了262个基点。询价交易系统最高价达到8.0020元,收于8.0015元,较周一上涨225点。这也是询价系统人民币对美元收盘价近1个月来首次高于8.00元。

  分析人士认为,本周至今人民币对美元在询价系统中的波动区间为7.9790元—8.0020元,这可能是人民币汇率波动性将加大的信号。

  (雷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