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亚洲盘全面回软 澳元兑美元成最大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22 汇赢投资

  美元在亚洲收盘后全面回软,澳元成为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汇价在亚市尾盘跌至0.7587,欧洲时段,美元升势乏力,疲弱空头被轧,汇价升至0.7618-20似乎引发了位于0.7605及0.7610的止损。预期更上方止损位于0.7620。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发表了强硬讲话,他认为油价给通胀造成了很大的风险。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尽管上扬,但仍令人失望。传言国际货币市场多头已经在昨天清盘,实钱账户及投机者则大量卖出。如果汇价恢复下行趋势,0.7580及0.7565下方止损可能成为投资者追逐的目标。今天美国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及净资本流入数据有可能为美元提供支持,帮助美元反转兑澳元的跌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