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消费者物价指数公布前欧元将维持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22 汇赢投资

  上周五高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令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下滑,今日亚市开盘又受到欧元兑瑞郎卖盘打压,但在1.2710附近得到买盘支持,汇价反弹至1.2756,传言某大型亚洲央行在底部买入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瑞郎从1.5805跌至1.5785,源于周末一篇报导指出瑞士央行主席罗斯表示瑞士将继续升息,其称瑞郎的疲软增加了加息的紧要性。

  周五公布的8月8日国际货币市场头期货头寸报告显示,

欧元兑美元净多头从原有高位7.35万份进一步增加至9.21万份,这可以用来解释欧元兑美元周五为什么大幅下跌。市场可能依旧持有大量欧元净多头,有望限制短线回升。

  支撑欧元兑美元的央行买盘总是在下行中适时出现。一些分析人士指出,本周三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欧元兑美元可能继续在1.27-1.29区间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