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投资者可能回流资金 欧元兑美元倾向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42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伦敦市场高点1.2913下跌至纽约时段低点1.2747,纽约时段收盘前回升至1.2790-00水平附近。目前位于此区域下方的1.2782-86。尽管美国投资者可能进一步回流海外投资资金,汇价仍倾向下行,但也有因素可能阻止汇价进一步下跌。

  来自东欧中央银行在1.2900上方的卖盘帮助推低了汇价,今早传闻该同一帐户可能正在1.2750买入。止损传闻位于1.2740,但若上方买盘不被消化,止损将被保护良好,市场卖盘在1.2800-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