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午盘上扬 投机资金削减空头头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59 汇赢投资

  周三亚市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午盘上扬38点,至115.68日圆,并一度触及115.75日圆,短线交易者在FOMC利率决定和声明与预期一致后进行美元空头平仓。

  一些交易员还表示,由于美日息差仍然很大,并且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缩窄,因此

汇率仍然偏牛。

  冈三

证券交易员Tsutomu Soma表示,随着
美联储
的利率决定出台,日本央行可能将难以继续升息,因为如果美国经济正在放缓,日本经济可能将随之疲软。他预计,亚市午后汇价将位于115.40-115.90日圆区间波动。本周阻力位见于116.50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