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市场预期英央行意外升息 英镑兑美元将从中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52 汇赢投资

  市场普遍预测,英国央行将在周四晚些时候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最近越来越多的迹象令市场感觉到,英国央行在此次货币政策会议上作出较市场预期更为激进决定的可能性不断增加。

  分析师指出,物价压力增加、信贷继续扩张,以及房产市场趋于稳定等等,种种迹象为英国央行今日升息提供了依据。若英国央行届时果真升息,英镑将从中获益。

  法国巴黎银行驻伦敦全球外汇分析部门主管Hans Redeker称:“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认为,英国的物价压力已经增加,在房产市场出现泡沫迹象的时候,委员会将不得不为经济刹车。我们认为这将发生在周四晚些时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